紧抓主线推进新一年宣传文化工作
2021-01-09 08:4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紧抓主线推进新一年宣传文化工作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紧抓主线推进新一年宣传文化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韩文嘉)昨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全国外宣工作会议、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并部署了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强表示,宣传文化系统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迅速领会中央相关会议精神;要对标、对表会议要求,明确任务、狠抓落实,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抢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和综合授权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加快建设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和彰显国家文化软实力的现代文明之城,率先塑造展现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现代城市文明。

他指出,新一年里,深圳要紧扣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深圳成为展现新思想磅礴力量的最佳实践地和先行示范区;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深圳特区40年发展光辉历程,主动鲜活地讲好中国共产党的精彩故事;紧扣对外宣传工作,推动深圳成为国家外宣重要基地,努力为国家外宣作出深圳的贡献。通过推动宣传文化各项工作,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