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成立4周年发展成果展启幕
2021-01-08 08:5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龙华区成立4周年发展成果展启幕

原标题:数字龙华 奋斗龙华

龙华区成立4周年发展成果展启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明铭 通讯员 杨雪敏)昨日是龙华区4周岁生日。上午,“数字龙华乘‘四’而上”——龙华区成立4周年发展成果展在区委区政府大楼举行,142张大气精美的图片、16条原创视频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生动形象地回顾了龙华区4年来特别是2020年的发展成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杜玲出席并观展。

本次展览以动静结合、虚实结合、新老结合、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结合的形式,分“众志成城”“中轴之城”“创新之城”“生态之城”“活力之城”“奋斗之城”“展望未来”七大篇章,多视角、全景式描绘龙华区发展画卷,记录龙华4年来特别是2020年的发展足迹,展现龙华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其中,抗疫工作者坚守一线、百万口罩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图片回顾了特殊时期龙华人不平凡的担当;北站新城、深圳地铁4号线北延段、“红山六九七九”商业中心等图片展现了中轴新城高质量发展进程;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美团大数据运营中心等图片介绍了龙华数字经济先行区建设的举措;一河两岸、深圳民法公园、城中村治理等图片描绘了生态环境持续优化的宜居宜业宜游魅力龙华;学校和医院建设、人才引进、“闪亮龙华”演唱会、国际服务中心等图片凸显了一座生活便利的民生幸福活力城区;重大民生项目集中开工、四大融媒新平台上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等图片体现了砥砺前行的奋斗龙华。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