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深圳援藏法律工作者发来海拔4200米绝美日出
2021-01-07 19: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深圳援藏法律工作者发来海拔4200米绝美日出


image.png

晨曦下的阿里地区噶尔县狮泉河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7日讯(记者 赵文硕 通讯员 廖红军)位于中国西南边陲、西藏自治区西部的阿里地区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被称为“世界屋脊之屋脊”。2021年1月7日早上9时40分,第一抹曙光从天边亮起,此刻,万家炊烟齐涌向朝阳,晨曦薄雾中,雪山、原野、屋顶......都被罩上了一层淡金色的光,冰蓝色的天空宛如一条倒挂的天河,与晨光融汇在了一起。在远处冰封着的雪山的映衬下,噶尔县开启了新一天的生活。

这段美到极致的日出视频,出自广东普罗米修(阿里)律师事务所廖红军之手。总部设于深圳罗湖的广东普罗米修律师事务所于2018年9月9日在西藏阿里地区首设律师事务所,成为全球海拔最高的律师事务所,打破了西藏阿里零律师的历史,点亮了“世界屋脊”的“法律之光”。


image.png

1月7日,晨曦下的阿里地区噶尔县狮泉河镇。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