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1-01 08:0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伟中主持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2020年12月3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原则落到具体行动上,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推动深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苦功夫硬功夫,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更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部署,切实肩负好、履行好深圳新时代历史使命。要牢记初心使命,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提升民生保障水平,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发展格局。严以律己,持续转变作风,以钉钉子精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加强科学谋划,深化改革创新,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始终保持“归零”心态、“冲刺”姿态、“赶考”状态,统筹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高质量编制好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和专项规划,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进行深刻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高质量高标准开好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