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小学1月24日起放寒假 放假期间师生原则上留深
2020-12-31 07:26
来源: 晶报

深圳中小学1月24日起放寒假 放假期间师生原则上留深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深圳中小学1月24日起放寒假 放假期间师生原则上留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31日讯(晶报记者 王文丽)深圳义务教育学校寒假从2021年1月24日开始,普通高中学校寒假从2021年1月31日开始。12月30日,深圳市教育局官网发布了关于做好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假期工作安排的通知,明确了寒假和开学时间,并对放假前、寒假期间以及新学期准备等方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要求和指引。其中,各类学校、幼儿园教职员工和学生原则上留深;确有必要离深的,须提前向所在学校报告。

根据通知,全市普通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春季新学期开学时间统一为2021年2月22日。中等职业学校寒假从2021年1月25日开始,2月27日结束(共5周),3月1日开学。

通知指出,各类学校、幼儿园教职员工和学生原则上留深;确有必要离深的,须提前向所在学校报告。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幼儿园)领导要带头在深过节,非必要不离深,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离深的,按程序报批。加强大型会议活动规范化管理,提倡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原则上不举办大规模聚集性会议活动。确需召开举办的,要严格控制人数和规模。各单位一律取消集体团拜和大型慰问、联欢、聚餐、培训等活动。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