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记“路”仪13:黄贝岭桥洞被封成废品回收站?官方回应来了
2020-12-25 22: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记“路”仪13:黄贝岭桥洞被封成废品回收站?官方回应来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5日讯(记者 陈致远)这个过街桥洞不但有门,还成了废品回收站,近日有了新进展。12月16日,深网记“路”仪记者化身道路观察员拍摄了罗湖区黄贝岭瑞斯国际楼下过街桥洞被封堵并且成为废品回收站的情况。12月24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该处已被清理完毕。(此前报道:深网记“路”仪⑫:这个过街桥洞咋回事?不但有门,还成了废品仓库

12月24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桥洞两边依然是大门紧锁,但里面的大部分废品杂物已消失不见。“之前网友投诉后,我们就去处理了,后面这些人又去堆放废品垃圾了,我们又过去进行了一次大清理,我们最近也会对这里加强巡查”。罗湖区黄贝街道办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看到网友发帖投诉后,街道执法部门曾多次对该处进行清理,但由于该桥洞归属于市政项目,街道层面只能做到对“废品回收站”问题加强巡查,至于什么时候能打开两侧大门让市民通行,他们也不清楚。

仍然大门紧锁的桥洞

仍然大门紧锁的桥洞

已经清理后的桥洞

随后,记者联系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罗湖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出于东部过境高速公路市政连接线配套工程新秀立交改造工程的交通疏解要求和保障交通安全考虑,该过街桥洞进行阶段性关闭配合施工。“现在这个项目的引桥配套工程施工完成了,但是目前因为新秀立交改造施工方案调整,项目处于暂停状态,所以桥洞也就继续封闭。”罗湖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考虑到该过街桥洞的交通需求,下一步将协调罗湖交警、建设中心于新秀立交桥改造施工再次启动之前,在保障交通安全的情况下开通桥洞供行人通行和车辆调头。

【欢迎深圳市民报料 】

如您也遇到了日常出行的困扰与难题,欢迎向 《深网记“路”仪》报料,本栏目将派遣记者到现场调查,并向有关部门反映,为市民的安全出行排忧解难。

报料邮箱:191900677@qq.com,请具体注明地点,并附上图文和视频。如果方便,请留下报料人联系方式。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