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迅速行动抓落实 凝聚共识建言资政双向发力
2020-12-24 08:5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迅速行动抓落实 凝聚共识建言资政双向发力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迅速行动抓落实 凝聚共识建言资政双向发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2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六届第一百七十三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精神等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深圳高质量全面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认为,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体会议为新时代新阶段做好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增强信心,振奋人心。市政协要不忘初心,共筑同心,围绕中心、强化责任心,投入真心,坚定决心,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要创新思维抓落实、注重实效抓落实、打造优良作风抓落实,迅速行动起来,立项目、搭平台、建机制。要就第二批综合改革试点授权清单和“十四五”规划实施方案等重大问题,组织委员定专题、定时间表、定路线图,深入调研协商,形成一批高质量履职成果,助力深圳在重要领域继续推出一批重大改革措施,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重大制度创新成果,为“十四五”规划“施工图”的出台提供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决策参考。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徐友军、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