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创·新机遇”数字创意产业周成功举办
2020-12-21 13: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文创·新机遇”数字创意产业周成功举办

image.png

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1日讯(记者 梁硕芳)12月20日,由智美科技、深圳市⽂化产业园区协会主办的创意十二月主题活动“新文创·新机遇”数字创意产业周在智美·汇志产业园成功举行,来自数字经济、文化创意领域的商界翘楚和学界精英齐聚于此,围绕数字创意产业的机遇与赋能,推动产业上下游协同合作,促进企业业务创新展开深入探讨,为深圳文化产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激情和生态活力。

致辞环节中,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炜琳表示,文化产业已成为宝安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希望借助深圳创意十二月的机会,“新文创新机遇”数字创意产业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搭建数字创意产业交流、交易、合作的平台,为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的建设贡献力量。

智美科技董事长许春伟在致辞中讲到,“新文创新机遇”数字创意产业周,涵盖了数字经济、文化创意、非遗艺术、时尚生活等多个领域,积极进取,开拓文化发展的多层次空间,为深圳文化产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