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看你的企业上榜了吗?粤港澳大湾区最佳雇主榜单出炉
2020-12-21 07:2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快来看看你的企业上榜了吗?粤港澳大湾区最佳雇主榜单出炉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庄瑞玉)日前,"内生力量重塑新生"2020粤港澳大湾区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暨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活动在佛山成功举行。活动分别揭晓了深圳、广州"2020城市最佳雇主30强""2020城市最具发展潜力雇主"及佛山、东莞、珠海各城市"2020城市最佳雇主10强"的获奖企业名单。

记者获悉,深圳最佳雇主30强-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平安银行有限公司、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深圳市珍爱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平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维谛技术有限公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依时货拉拉科技有限公司、周六福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贝壳找房(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维正知识产权科技有限公司、星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房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法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思考乐文化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顺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兆航物流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这些企业坚持雇主品牌为信仰,在不确定环境下焕发出了强劲的生命力,成为员工口中"实现对员工承诺"、"尊重员工"及"良好发展前景"的好雇主。

《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报告》指出:企业依托于内生力量,软性实力如提供的薪酬福利条件等,让员工收获了更高的归属感与价值体验、工作体验进而转化为更高的工作热情回报企业,数据显示:2020百强最佳雇主的整体营收同比增长了13%,高出未获奖企业9个百分点。

根据主办方发布的深圳最具潜力雇主10强榜单,深圳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升学教育、翠林置业控股有限公司、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橙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汉密尔顿海滩电器(深圳)有限公司、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拓保软件有限公司、深圳市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10家企业上榜。这些企业在成就员工、激发个体自驱力方面超出预期,不仅做到了尊重员工,企业员工在2020年收入相比去年也增加5.62%,工作普遍积极主动、充满热情,充分显示出员工对企业的超强忠诚度。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于2005年共同发起,旨在以独立客观的立场,通过专业科学的调查和评选,发现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的行业趋势,洞察求职者的需求变化,为企业制定雇主品牌战略提供数据支持,推动雇主品牌理念和经验的广泛应用;同时为求职者提供"好雇主"、"好工作"的有效参考,从而增进雇主与雇员的互相理解,实现雇主与雇员的"双赢"。

2020年度最佳雇主评选自8月正式启动以来,全国已有58658家企业报名。受今年疫情影响,参评企业相比历年增长速度放缓,但在报名数量上,再次创历史高峰。其中深圳地区报名企业超4100家,同比增长13.8 %;广州地区报名企业超5200家,同比增长37.30 %,广深报名数量同步位居全国各城市前列。此次2020粤港澳大湾区最佳雇主及最具潜力雇主获奖名单,是由组委会基于独立客观的立场,通过前期资格筛查、科学调查和评选,评选出中国雇主品牌标杆企业,将好的企业管理策略及雇主品牌建设提供给更多企业做参考。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