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银行“林丹杯”深圳宝安羽毛球公开赛圆满闭幕
2020-12-20 21:28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2020中国银行“林丹杯”深圳宝安羽毛球公开赛圆满闭幕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12月20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20中国银行“林丹杯”深圳宝安羽毛球公开赛在宝安石岩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赛事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省羽毛球协会指导,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冠名支持。

blob.png

图:林丹在赛场上精彩挥拍瞬间

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各地的380名羽毛球爱好者,共38支队伍参赛。两天时间里,运动员们赛出高水平,赛出新风范,充分展现了坚持到底、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为推动宝安羽毛球事业贡献力量。

世界冠军、深圳市林丹羽毛球俱乐部创始人林丹莅临闭幕式现场,与本次赛事冠军队伍选手联袂为观众带来一场激烈的友谊赛,并与深圳中行代表展开切磋。每一次挥拍尽显不凡身手,林丹的现场表现赢得观众连连助威,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

blob.png

图: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获“最佳合作伙伴”牌匾

blob.png

图:林丹为冠军队伍颁发奖杯 

闭幕式上,林丹为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颁发了“最佳合作伙伴”牌匾,对深圳中行对本次赛事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为成绩排名前五的队伍颁发奖杯。

blob.png

图:深圳市林丹羽毛球俱乐部揭牌仪式

在现场所有运动员和观众的见证下,林丹为深圳市林丹羽毛球俱乐部揭牌,宣布俱乐部正式启动,标志着俱乐部运营迈入实质性阶段。林丹表示,俱乐部今后将立足深圳,同深圳的羽毛球爱好者进行互动交流,助力宝安引进国际高端羽毛球赛事、协调引进羽毛球国家队训练基地落户,带动宝安羽毛球运动的国际化发展。

林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深圳业余羽毛球氛围非常浓厚,很多羽毛球爱好者专业水平非常高。他透露,接下来他将深入深圳市林丹羽毛球俱乐部的运营,着力推广羽毛球运动,致力于塑造更高品质、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丹挑”体育IP,为球迷们带来更多、更棒的赛事。

深圳中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支持本次赛事,该行进一步延展了金融服务的宽度、广度和深度,在打造金融机构体育场景品牌上再次实现了新突破。深圳中行也将持续创新金融服务,赋能体育产业模式,推动深圳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深圳创建创新活力之城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