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将添国际医院 总投资超30亿元,规划床位1160张
2020-12-20 09:05
来源: 深圳商报

前海将添国际医院 总投资超30亿元,规划床位1160张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前海将添国际医院

总投资超30亿元,规划床位1160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0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苑伟斌)12月19日,深圳前海泰康国际医院(筹)奠基开工仪式暨与美国西达赛奈医疗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前海十单元项目现场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深港合作区党工委书记黄敏出席仪式。

深圳前海泰康国际医院(筹)作为前海引进的重大医疗项目,是构建对接香港、接轨国际的医疗服务体系,打造宜居宜业宜游优质生活圈的重要措施。前海将全力支持深圳前海泰康国际医院(筹)加快建成集医、教、研、智慧医疗于一体的高端国际医疗中心,为在前海学习生活就业和创新创业创造的境内外人士,提供最高水准的健康管理服务。

记者了解到,深圳前海泰康国际医院(筹)位于前海前湾片区十单元04街坊,占地面积3.76万平方米,总投资超30亿元,规划床位1160张,预计于2024年开业运营。医院将与美国西达赛奈医学中心以及南方科技大学等国内外机构合作,打造妇女儿童、骨科与运动医学、老年医学三大学科群,特色发展肿瘤防治、健康管理,建设成为医、教、研一体化的“第五代智慧医院”。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