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成长力商业品牌
2020-12-16 11: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最具成长力商业品牌

12月15日,第三届“‘圳能量’2020深圳网络盛典”在深圳绿景酒店拉开帷幕。网络盛典现场公布了“最具成长力商业品牌”名单,并对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深圳新闻网副总编辑周海斌为“最具成长力商业品牌”获奖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

以下为获奖品牌介绍

1.宝能环球汇

深圳西丽宝能环球汇秉承全新的时尚艺术中心理念,开创性提出了“将世界艺术史装进购物中心”的概念,打造近百万平米人文智慧综合体,满足西丽片区客群的精神文化需求,引领深圳艺术主题商业的升级。

2.宏发大仟里

宏发集团运营商业总面积超80万㎡,未来运营面积将达150万㎡以上,目前已有综合体商业宝安大仟里和光明大仟里两大区域型购物中心投入运营,为城市提供高品质服务与体验空间。

3.江苏银行深圳分行

十年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紧贴市场需求,构建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落实支持科技、民生、消费、文化等小微金融服务,实现存款余额增长20倍,贷款余额增长18倍,总资产超过758亿元,贡献税收逾22亿元。

4.时间胶囊

时间胶囊通过线上智能云存和线下实体馆藏,结合一系列IP衍生品,为用户提供记录生活、臻藏回忆、传承情感的全方位服务。已在全国十数个城市开设时间胶囊博物馆,为近百万用户提供情感记录和臻藏服务。

5.深圳手信

深圳手信是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组织发起的——行业公共服务品牌,以独有的“深圳精神”为内核,“以深圳精神的生活体现”为定位,推出的臻选深圳之礼的城市级礼品平台。

6.壹方城

壹方城以湾区、清风、海浪为灵感,“源、湾、汇”三大主题赋予建筑自然的韵律,约45米挑空中庭构建艺术穹顶,人文与建筑、商业与艺术在此完美融合,营造出充满魅力的独特高端体验式商业环境。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