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卓越突出贡献奖
2020-12-16 11: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行业卓越突出贡献奖

12月15日,第三届“‘圳能量’2020深圳网络盛典”在深圳绿景酒店拉开帷幕。网络盛典现场公布了“行业卓越突出贡献奖”名单,并对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深新传媒董事会秘书王薇为“行业卓越突出贡献奖”获奖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

以下为获奖品牌介绍

1.华润万家

徐辉于2002年10月加入华润集团,2016年接任华润万家总经理职务。自接任以来,徐辉洞察行业趋势,大力发展华润万家的线上业务,推陈出新,满足消费者升级的消费需求。

2.深圳前海世茂大厦

深圳前海世茂大厦,坐拥前海妈湾片区,立体交通网络全覆盖,全球首创的45℃双旋转艺术建筑的独特造型,排名全球第六。2020年签约面积近5万㎡,奠定了以“新经济、新总部”和“科技+金融”为核心的行业定位。

3.深圳联合车展

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深圳市华博展览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成海外会展有限公司”等几家公司合资组建的、全国唯一的专业车展管理公司。 

4.深圳企业信用管理协会

深圳市企业信用管理协会由企业信用中介服务机构、金融机构、诚实守信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联合组成的全市信用行业自律性社会团体。协会构建企业信用管理平台,为深圳信用体系建设谱写新的篇章。

5.深圳市质量协会

深圳市质量协会以致力于质量成为组织追求的最高原则,协助做好全市质量管理工作,宣传质量法规,普及质量知识,传递先进的质量理念、方法和工具,是广大企业和质量工作者进行交流的“温馨家园”。

6.消保服务中心

致力于前置解决保险纠纷,深圳市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中心与市信访局、市区两级法院、12378投诉热线、市消委会建立对接机制,受理各类纠纷18323件,立案调处7917件,调解金额达9.138亿元。

7.深圳银促会

紧扣“一体三翼”职能,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通过打造金融纠纷调解平台,构建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体系,实现监管、机构和金融消费者之间的共赢与良性互动。

8.万科地产(深圳)

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配套服务商,公司业务聚焦全国经济最具活力的三大经济圈及中西部重点城市。2018年,公司定位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