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
2020-12-16 11: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

12月15日,第三届“‘圳能量’2020深圳网络盛典”在深圳绿景酒店拉开帷幕。网络盛典现场公布了“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名单,并对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投诉咨询部部长靳丽娟、深圳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周汉、深圳新闻网副总编辑吴邦为“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获奖单位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以下为获奖品牌介绍

1.格力电器深圳公司

成立于1991年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理念,秉承“百年企业”的经营目标,凭借领先的技术研发、严格的质量管理、独特的营销模式、完善的售后服务享誉海内外。

2.伊利集团

每天,1亿多份伊利产品,到达消费者手中。每年,有将近11亿中国消费者享用到营养美味的伊利产品。伊利将品质视为生命,致力于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乳制品。

3.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

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针对3-18岁的青少儿提供对应的课程,帮助孩子立足语言,从知识获取到应用,从技能培养到品格塑造,从体格锻炼到意志力培养,赋能孩子走好成长的每一步。

4.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

物联网时代,海尔全球化品牌矩阵紧紧围绕“智家定制”的战略,向全球不同国家和市场的用户输出食联生态、衣联生态、住居生态、互娱生态等价值交换平台,满足个性化家居服务方案的需求。

5.恒大地产

恒大地产在中国280多个城市拥有870多个项目,实施精品战略,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开创行业“全精装修交楼”“无理由退房”“网上销售”先河,让600多万业主实现宜居梦想。

6.华润万家

华润万家创立于1984年,始终在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以及提供就业机会等领域担任表率作用。肩负着“引领消费升级 共创美好生活”的使命,致力于成为提升大众生活品质的卓越零售企业。

7.深圳国美

国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连锁零售企业,目前在国内600多个城市经营2400家门店,以“国美 家美 生活美”为品牌主张,国美致力建设成为一个备受尊重的、可持续发展的国际优秀零售企业。

8.深圳盐业

粤盐始于1949年,是具有71年光荣历史的老国企,广东省盐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以“小产品、大民生、重责任”为己任,立足深圳,服务百姓,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始终肩负起深圳食盐安全的责任。

9.ALV一等国际教育

ALV一等国际教育作为家长和学生信赖的一站式国际课程辅导品牌,十年专注国际教育培训以及深圳国际学校入学辅导课程、国际游学等业务。创始人王老师领衔教学教研团队,不断迭代产品教学和教研体系。

10.星河地产深圳公司

星河地产深圳公司从住宅到多种业态的综合建设开发,从中、高层住宅到高档别墅群、大型社区的开发,从单一项目到区域多项目同时开发,通过多业态的地产开发和运营,已经打造了一个个满足城市功能的标志性建筑。

11.工行深圳市分行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已成为深圳最具经营实力和竞争力的现代商业银行之一。疫情期间,主动降息减负、创新产品,全方位支持抗疫科创企业技术研发,举全行之力做好疫情防控及金融保障工作。

12.农业银行深圳分行

近年来,农业银行深圳分行主动融入深圳智慧城市发展布局,启动数字化转型战略,加快开放银行建设,构建了教育、物业、出行等智慧场景生态,令金融服务无处不在、触手可得。

13.招商银行深圳分行

落地深圳15年,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已发展为拥有108家同城营业网点,管辖惠州、珠海、前海三家二级分行,近6000员工的有生金融力量。2020年,在全球银行1000强最新榜单中,招商银行排名位居全球银行第17位。

14.华夏银行深圳分行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始终扎根鹏城,坚定不移融入主流经济、支持实体经济、扶持民营经济,围绕战略新兴产业、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深圳重点产业,全面助力经济发展。

15.民生银行深圳分行

扎根深圳23年,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实现自身飞跃式发展:资产总额2690亿元;个人客户总数近443万户、小微客户59.4万户、公司客户超12万户;累计向区域内各经济领域融资超1.8万亿元;累计贡献税收逾84亿元。

16.中信银行深圳分行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深耕鹏城32年,积极参与经济建设,扎实服务实体经济,以特色的金融产品与优质的服务,助力金融赋能市民生活,助推深圳经济稳步发展。

17.渤海银行深圳分行

秉持“以客为尊”的服务宗旨,渤海银行依托改革创新综合试验区的独特定位和区位优势,立足深圳,辐射珠三角,已成为经营特色鲜明、资产质量优良、服务体系健全的现代化商业银行。

18.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

作为中国大陆民族寿险业首家专业公司,目前,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个险总保费占市场份额52.2%。近五年来,为近26万客户理赔约38亿元,平均每天理赔达270万元。

19.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

以“责任、智慧、温度”三个品牌标签为主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传递保险大爱,历经28年的沉淀与发展,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已发展为遍布全市的专业保险公司。

20.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

太平人寿连续五年获得惠誉国际“A+”(强劲)财务实力评级,始终坚持用专业和责任为深圳市民提供值得信赖的风险保障和金融理财服务,守护万千深圳家庭与市民的健康。

21.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

依托“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泰康致力于为深圳市民提供保险、资管、医养全方位服务。18年来,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累计服务客户54万人次,累计保险理赔2.2亿元。

22.卓越教育

卓越教育成立于1997年,致力于中小学校外辅导培训,为3-19岁的中小学生提供学科与素质能力教育。精心打磨优质教学产品,提出“向未来生长”的全新品牌战略,坚持创新的教育方式,挖掘孩子的个性与潜能。

23.晨光乳业

深圳市晨光乳业有限公司是珠江三角洲地区最大的乳制品生产和销售企业之一,曾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评为“全国最大鲜奶出口企业 ”。“新鲜才健康,好奶认晨光”。

24.世茂海峡发展公司

世茂海峡,以高度聚焦的产品优势及核心资源整合能力,先见城市理想,成就行业标杆。世茂海峡拥有9省超260盘的广阔布局,基于全周期产品线以及多元化的综合开发能力,沉淀了深厚的用户服务经验。

25.爱康健口腔

爱康健口腔历经20多年发展,专注提供高品质口腔医疗服务解决方案,目前已发展成集口腔保健、疾病治疗、口腔美容于一体的综合口腔医疗集团,总规模达到3万多平方米,已服务粤港市民超过150万人次。

26.百适美矫正中心

百适美矫正中心以高性价比隐形矫正为特色 ,打破传统矫正模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科学隐形矫正  ,利用进口新一代膜片,实现矫治过程数字化 。

27.深圳泰康拜博口腔

泰康拜博口腔是集预防、诊疗、保健和科研为一体的综合口腔连锁医疗机构,目前在深圳拥有8家门诊部,汇聚了一批技术精湛、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为深圳市市民带来更加科学、精准的口腔服务。

28.深圳希玛眼科

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是由眼科专家林顺潮医生创办的内地首家香港独资眼科医院,医院秉承“国际水平、港式管理、优质服务、合理收费”的宗旨,是集临床医疗服务、培训及科研于一体的二级眼科专科医院。

29.汤臣倍健

汤臣倍健创立于1995年,已成为中国膳食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原料产地遍及世界各地23个国家,在全球范围内不懈甄选优质原料,汇聚世界各地的营养精粹,构筑起优中选优的营养品。

30.深圳华厦眼科医院

深圳华厦眼科医院集医疗、科研、保健和防盲治盲为一体,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提供高品质的眼科服务,医疗面积13000多平米,仪器设备、治疗技术均达国际先进水平,满足患者全方位的就医需求。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