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出席中国共产党同瓦努阿图瓦库党视频交流活动
2020-12-15 09:1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领导出席中国共产党同瓦努阿图瓦库党视频交流活动

原标题:深化合作 共谋发展

市领导出席中国共产党同瓦努阿图瓦库党视频交流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见习记者 宁若鸿)14日,中国共产党同瓦努阿图瓦库党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为主题举行视频交流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出席活动并就交流分议题“共谋发展”发言。

刘庆生介绍了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与经验,以及深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他说,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瓦努阿图是深圳在太平洋岛国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未来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接下来,深圳将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合作共识,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与瓦努阿图在经贸、渔业、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努力为推进中国同太平洋岛国相互尊重、共同发展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