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青年艺术家作品提名展”开展 呈现中国当代艺术面貌
2020-12-11 16:2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2020中国青年艺术家作品提名展”开展 呈现中国当代艺术面貌

人工智能朗读:

展出作品《城市骨架-新驻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尹春芳/文 齐洁爽/图)酷炫的新媒体作品、充满个人风格的架上艺术……由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中国美术家协会策展委员会主办的“无极映射——在路上2020中国青年艺术家作品提名展”日前在关山月美术馆开幕。

今年是“在路上”的第8届,展览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17个艺术群体共同参与,从群体概念的构成与消解、群体的长效机制与临时机制、群体的整体性与个体性、主观映射与客观映射等几个层面来呈现当下中国当代群体艺术的面貌。除了展览之外,此次还举行无极映射&联合力量——“在路上·2020”学术论坛,由朱小钧、张新英担任学术主持。本次论坛邀请14位青年批评家共同参与,为当下艺术生态的研究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据悉,此次展览将展至12月16日。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