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去莲花山这样开车你会哭!别说没提醒你……
2020-12-11 15: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本周末,去莲花山这样开车你会哭!别说没提醒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1日讯 没想到啊没想到,一晃眼,今年时间“余额”已告急,2020年进度条▇▇▇▇▇▇▇▇95%。

年初立的flag都做到了吗,今年你还有什么愿望没有实现呢?还有机会!抓住2020年的小尾巴,为今年的自己画上圆满的句号。也别忘了给自己一些奖励,犒劳犒劳这一年努力的自己,比如在阳光正暖的深秋,看一场花展吧。

2020 |深圳簕杜鹃花展

2020簕杜鹃花展将持续到12月18日,20万株簕杜鹃,12个主题花园各具特色,诠释了“钟灵毓秀,追梦花城”的花展主题。

时间:2020年11月28日至12月18日

地址:福田区莲花山公园

趁着天气还没转凉,带着家人朋友去公园,赏赏花散散心,吹吹风就很美好,谁去谁知道。

满眼的簕杜鹃,一眼望过去根本没有尽头!稍不留神就会迷失在这片花花的世界

花展不仅可以赏花,还有嘉年华

主题快闪音乐表演节目~

哇!好多人啊!

周末去的坐公交吧!没车位停的!

上周末找个停车位找了四个小时……

如无意外,到了周末举办簕杜鹃花展的莲花山公园,想必又是人流如织。

奔着去看“花海”的朋友,说不定就会被淹没在“车海”之中,寸步难行。请注意,周末花展周边路段实拍一大型“免费车展”。

深圳交警对交通形势分析发现周末前往两个公园看花展的市民车流量及人流量大,导致周边道路交通持续拥堵。

如果有计划周末前往莲花山公园看簕杜鹃花展的朋友,下面的信息要重点关注了。

周边路段禁

车辆违停

莲花山公园

不提供停车位

周末,花展周边路段严禁违停

簕杜鹃花展周末期间,红荔路、新洲路、莲花路、彩田路一律不允许社会车辆停放,交警部门将安排拖车在莲花山公园周边重点路段值守,及时清理拖移违停车辆。


因周末前往花展的车流量大,为维护道路有序通行,深圳交警严管交通秩序,严禁车辆违停,违停车辆一律拖移。

公园停车场不对外提供私家车位

簕杜鹃花展周末期间,除安保、工作车辆外,莲花山公园(含关山月美术馆)停车场不对外提供私家车位,市民可乘坐公共交通前往莲花山公园观展。


想要去赏花的朋友,如果你的原计划是驾车前往,那么劝你三思,毕竟周末期间莲花山公园无停车位,关山月美术馆无停车位,花展周边路段严禁停车。


交警将适时进行交通临时管制

当莲花山公园周边出现大面积拥堵等突发情况时,交警部门将视情况对彩田路、新洲路东西方向进入红荔路车辆及金田路、益田路、民田路、鹏城一路南往北方向进入红荔路车辆实施交通临时管制。

交警提醒

届时,现场交警将提前在管制路口设立禁行牌,或利用设施隔离进行管控,并在相邻路口进行前端分流,在周边道路进行分流疏导。

对于网约车、出租车等需临时上下客的,蜀黍也考虑到啦,深圳交警将根据现场交通实际情况在红荔路(新洲路-彩田路)双向设置即停即走通道,允许车辆靠边下客,不允许长时间停车逗留。

请市民和驾驶人注意,管制路段标志或者交通设施的指示,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绿!色!出!行!不怕堵车,更不用愁找车位。

违法举报曝光台

违法车辆:粤BP9W96

违法地点:205国道(龙岗大道-布吉段)

违法行为:进入导向车道后变更车道或者不按照规定方向行驶的

处罚结果:罚300元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