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记“路”仪⑩:300米路400个坑洞相送 施工人员玩消失?
2020-12-07 11: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记“路”仪⑩:300米路400个坑洞相送 施工人员玩消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4日讯(记者 陈致远 实习记者 林雨甡 孟国鑫)“因为只能走这条路,每天上班下班路上都觉得很闹心,碰到下雨天,更是麻烦了,必须得开车出门,走路骑车是不可能了。

近日,记者根据市民张先生的报料,来到了南山区南头街道南富苑小区进行实地观察。

记者调查:约300米的路程竟然有400余个大小不一的坑洞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段西侧为南富苑小区、南头机场边检小区,东侧为南坪快速路。在不到300米的路程内,有着400余个大大小小的坑洞,有的直径超过了15厘米,深度也超过了15厘米,一不小心就会被绊倒。

同时,由于道路东侧还在施工,现场是尘土飞扬,附近小区停放的车辆靠近该路段的都布满灰尘。记者在车内通过该路段时,也明显感到左右摇晃,令人不适。

这一段“满目疮痍”的路面,粗略估计有400多个坑洞,而且存在了两个月之久。

深度超过10厘米的坑洞。

长度达36厘米的坑洞。

市民声音:相关部门论坛发帖称会解决但居民希望进度加快

张先生告诉记者,这条路之前是好的,但由于东侧快速路在施工,来往的泥头车很多,就把路面给压坏了。后面经过居民在论坛反映后,相关部门也给出了回应,答应会修好路面。“我们在九月初收到回复,在九月中旬来了一些施工车辆,就把路面打成了现在的这些坑洞,但是接下来的两个月,就没有人管了,路就一直是现在这个样子。”

9月10日相关部门在论坛的回复。

家住附近小区的王女士也表示,这个“满目疮痍”的路面带来了大麻烦,下雨之后也容易积水,不小心就会踩到溅起一身污水。哪怕是晴天,这个路也是“高跟鞋杀手”。“本来答应帮我们修好路面,这是好事啊,但后面不知道因为什么就停工了两个月,总之,希望相关部门加快进度吧,让我们出行不再受到困扰。”王女士说道。

一路坑洞相送的300米路定位图。(地图来自高德地图截图)

【欢迎深圳市民报料】

如您也遇到了日常出行的困扰与难题,欢迎向《深网记“路”仪》报料,本栏目将派遣记者到现场调查,并向有关部门反映,为市民的安全出行排忧解难。 

报料邮箱:191900677@qq.com,请具体注明地点,并附上图文和视频。如果方便,请留下报料人联系方式。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