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深圳十大危险瞬间,每一个都是血泪的教训!
2020-12-04 07: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深圳十大危险瞬间,每一个都是血泪的教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4日讯 12月2日,公安部通报十大危险驾驶行为。1至10月,全国77.7%的伤亡事故是机动车肇事导致,其中:未按规定让行导致的伤亡事故,占比12.24%;酒后醉酒驾驶,占比4.21%;无证驾驶,占比4.05%;在同车道行驶中不按规定与前车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占比3.97%;逆行,占比2.50%;违反交通信号,占比2.37%;违法会车,占比2.13%;违法变更车道,占比1.86%;违法超车,占比1.72%;违法倒车,占比1.36%。

那么深圳情况如何?12月3日,“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公布了2020年深圳十大危险瞬间,酒驾、醉驾、大车盲区、疲劳驾驶等均上榜,下面一起来看看!

十大危险瞬间

每一个瞬间,都是血与泪的教训。


“就喝了几杯怎么不能开车?”

“这么晚路上都没人了,不会出事的!”

然而,结果却是……

01

酒驾、醉驾

2020年4月15日1时28分许,陈某勋饮酒后驾驶小型普通客车与一辆二轮电动车发生碰撞,随后冲撞路侧铁护栏进入人行道发生侧翻,导致电动车骑行者当场死亡、两车及护栏路灯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