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斩获最高荣誉 深圳簕杜鹃花展盐田展园受热捧
2020-11-30 21: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斩获最高荣誉 深圳簕杜鹃花展盐田展园受热捧

2020年深圳簕杜鹃花展盐田展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辉)一年一度的深圳簕杜鹃花展如约而至。2020年11月30日,记者来到莲花山公园看到,盐田区展园前人头涌动、蜂蝶飞舞、热闹非凡,为了与美丽的花海合影,市民游客纷纷使出了自己的“高招”,摆起各种姿势,拿起手机、摄影机认真选取合适的角度,记录下醉美一刻。

市民游客纷纷拿起手机记录美好一刻
展园内一景

据悉,本届盐田展园以“盐田海韵”为主题,以“海韵秘径”为纽带,共分为“启航、乘风、梦海”三个篇章。展园以创新的蓝白花境手法模拟海浪渐变交融之势,并巧妙地结合场地条件,将花卉元素与艺术手法融入其中,借各色花语抒发情感。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盐田展园还斩获了本届花展的最高荣誉——“大金奖”及“最佳园艺奖”,这也是盐田历史上首次夺得全市花展最高奖项。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