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美食深圳,吃的放心!深圳餐饮商家的食品安全工作做得怎么样?
2020-11-25 21: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美食深圳,吃的放心!深圳餐饮商家的食品安全工作做得怎么样?

直播:星期三查餐厅|美食深圳,吃的放心!美食节期间餐饮商家们的食品安全是如何保障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5日讯(记者 曾剑星 叶梅 翁瑞峰)2020年第二届深圳食品安全美食节将于11月28日开幕!“星期三查餐厅”美食节特辑开启预热,透明执法,寻味“圳”香!本届美食节将以“美食深圳,吃的放心”为主题,围绕“美食+安全”主线,面向市民提供安全、美味、健康、环保的美食体验,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共治共享”氛围。那么,深圳餐饮商家的食品安全工作做得怎么样呢?他们又是如何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的?

金戈戈香港豉油鸡(福田cocopark店)

11月25日,“星期三查餐厅”美食节特辑走进福田区cocopark,对金戈戈香港豉油鸡及姚姚酸菜鱼两家餐厅进行查看。记者在本次“星期三查餐厅”美食节特辑中发现,金戈戈香港豉油鸡及姚姚酸菜鱼均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工作,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到位,确保了市民的就餐环境安全。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