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已有237家农贸市场完成升级改造 年底前将完成所有市场升级
2020-11-25 18: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已有237家农贸市场完成升级改造 年底前将完成所有市场升级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11月25日讯(记者 胡津玮 实习记者 阳佳玲)深圳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即将在年底收官。为扎实推进全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如期完成,并统筹规划未来全市农贸市场规划布局工作,11月25日上午,全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及全市农贸市场规划布局工作推进会在宝安区政府举行,市场监督局、市财政局等多个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会上,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对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以及全市农贸市场规划布局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image.png

会议前,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黄敏来到宝安区固戍海滨市场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宝安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进度和改造难点,鼓励各农贸市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在年底前完成改造任务。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