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现巨型神秘金属块 如科幻电影“天外来客”
2020-11-25 17: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美国发现巨型神秘金属块 如科幻电影“天外来客”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视台(NPR)报道,日前,美国犹他州官员在执行任务时,在该州东南部偏远地区发现了一块神秘的巨大金属块。没人知道是由谁在何时、通过怎样的方式,将金属块安置于此。官员指出,在该地安置金属块属非法行为。

上周,犹他州公共安全部的警官从一架直升机上,发现了这块巨大的金属块。直升机飞行员布雷特·哈钦斯表示:“这是我飞行生涯中遇到的最奇怪的事情。”

哈钦斯说,这一金属块似乎有10到12英尺(约合3到3.6米)高,看起来像是被安置在那,而不是从空中被扔下的。

据报道,官员们指出,安置金属块的行为不合法。犹他州公共安全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未经授权在联邦管理的公共土地上安装建筑或艺术品是非法的。”“不管来自哪个星球。”

该部门还在社交网站上提出疑问:“我们偶然发现了这个(金属块),在一个偏僻的地方,深埋在岩石里。非常好奇,这到底是什么?有人知道吗?”

哈钦斯指出,在经典科幻电影《2001太空漫游》中,曾出现过一块巨大的黑色物体。他称:“我猜可能是某个新浪潮艺术家或其他什么人(做的)”,而这个人是这部电影的超级粉丝。”

鉴于可能会有游客想一探究竟,该州官员决定,不透露巨大金属块的确切位置。犹他州公共安全部在声明中说,它位于一个偏远的地方,如果有人试图探寻,“他们很可能会被困在那里,需要救援”。

目前,犹他州土地管理局正在评估,是否有必要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