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重大工程项目监督检查 区纪委监委检查半山公园带项目
2020-11-25 17: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强化重大工程项目监督检查 区纪委监委检查半山公园带项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工程要建好,廉政要先行”。为把半山公园带项目打造为优质工程、高效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2020年11月24日下午,盐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郝建勇带队检查半山防火巡逻道修建及景观提升工程施工进度与工作情况,加强对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的监督检查力度。

区纪委监委检查半山公园带项目施工情况

郝建勇一行从半山公园带恩上段出发,经林香驿站后到达恩上湿地环道,深入一线了解该项目的施工进展及工作计划,实地检验部分建成步道建设质量和登山体验,肯定了半山公园带示范段施工质量与建设成效,以及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充分挖掘并合理利用生态资源,提升山上森林安全防护,保护森林生态环境,让居民享受盐田自然生态风景红利方面推行的一系列举措。“半山公园带建设项目山路多、斜坡陡,时间紧、任务重。”郝建勇强调,各参建单位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在施工工期紧、施工难的情况下,既要确保施工安全,也要确保工程质量,特别是要做好步道防滑工作,增加百姓登山舒适感,增强游客体验感,把半山公园带项目建成优质工程、标杆工程。

区纪委监委检查半山公园带项目

检查过程中,郝建勇指出,半山公园带项目是盐田区重点民生工程,对提高盐田区软环境竞争力,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具有重要作用。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要抓紧抓好各个工程节点,确保项目建设进度,不松懈、不断档,力争年底实现“满堂红”;要加强工作人员廉政教育和监督,加强工程廉洁管理,始终做到廉洁施工;要积极引导一线党员当好党纪法规的“宣传员”、项目建设的“服务员”和质量建设的“监督员”,推动项目建设廉洁高效,确保具有盐田特色的“生态翡翠项链”如期高质量完工。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