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PRO”正式亮相深圳 点单流程数字化高达 80%
2020-11-25 15: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奈雪PRO”正式亮相深圳 点单流程数字化高达 80%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5日讯(记者 翁瑞峰)11月25日,“奈雪PRO”在深圳正式亮相,并在南山金地科技园和福田天安数码城“双店齐开”。据悉,“奈雪PRO”是继奈雪的茶、奈雪酒屋、奈雪梦工厂之后的第四类店型。

记者了解到,“奈雪PRO”的点单流程数字化高达80% (扫码点餐、小程序点餐等 )。此外,全自动流程、机械化操作等也会让用户体验升级,能更快喝到饮品。据记者了解到,“奈雪PRO”支持线上线下多个渠道下单,支持用户随时随地、快速、个性化点餐。

据奈雪的茶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同于此前奈雪的茶门店多定位在高端商圈,“奈雪PRO”将精耕一线城市,进驻商务办公区、高密度社区,并带来三大进化——“产品进化”“空间进化”以及“科技进化”。

奈雪PRO产品进化 新增7款咖啡上架30款全新烘焙

记者了解到,“奈雪PRO”产品升级分为四大模块:咖啡、茶饮、轻烘焙、零食零售。

奈雪的茶研发总监张胜斌告诉记者:“我们一共测试了76款豆子,历时半年,组合了不同产地、不同烘焙程度的500+组合对比测试。为了保证品质及稳定性,最终我们选择了最优组合,7款咖啡主推美式和拿铁,我们在试营业期间发现‘冰博克咖啡’和‘美式咖啡’这两款产品最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空间进化精耕商务场景 科技进化更懂用户更便捷

记者走进奈雪pro内看到店内空间被分了四大部分:咖啡出品区,咖啡豆陈列墙,室内茶饮区,室外长椅区。“奈雪PRO”的室内茶饮区放置了舒适长桌,并且提供电源插座,为商务人群提供便利。而室外设置长椅区,更方便顾客亲近交谈。同时增加宠物区域,设有宠物栓装置,为养宠的消费者提供便利。

奈雪的茶负责人告诉我们,下一步,奈雪PRO模式将从深圳走向全国,会在上海、北京、厦门、郑州、西安等地相继开出。值得期待的是,到了那个时候,新式茶饮行业也将呈现更多可能性。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