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歌手、乐器比拼、绘画设计......这个秋天,福外高中校园文化艺术节等你来!
2020-11-24 23: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十大歌手、乐器比拼、绘画设计......这个秋天,福外高中校园文化艺术节等你来!


校合唱队表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4日讯(记者 金洪竹)11月24日下午,福田外国语高级中学举行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罗广、福田外国语高级中学校长沈志良及全校70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生活,充分发挥学生艺术特长,培养学生审美情趣。

活动伊始,校合唱队为师生带来了一场庄重、高雅的合唱表演,雄伟的歌声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带来了难忘的视听享受。随后,福田外国语高级中学副校长曹桂臣致开幕词。曹桂臣表示,多年来,学校艺术节始终坚持先进性、弘扬主旋律、突出高品位;始终坚持高雅艺术熏陶学生、培育学生、提升了广大师生的艺术情操;校园文化艺术节贴近学生、贴近校园、贴近生活,走出了一条具有我校特色的先进文化育人之路。“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一展示青春风采的机会,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力争在活动中有出色表现。让艺术陶冶我们每一个人,让每个人都能在本次艺术节中得到成长。”

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罗广为学校师生讲座

在现场师生热烈的欢呼声中,沈志良校长宣布本届校园艺术节开幕。开幕式后,罗广为学校师生带来了一场意趣横生、精彩丰富的美术鉴赏主题讲座,讲座讲述了文艺复兴时期的伟大艺术家达芬奇笔下《蒙娜丽莎》背后的故事。

据悉,本届福外高中校园文化艺术节将持续一个多月,期间将陆续举办十大歌手、乐器大赛、主持人大赛、主题性绘画设计大赛等系列艺术活动。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