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致力打击“两非”,促进人口均衡发展
2020-11-24 16: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致力打击“两非”,促进人口均衡发展

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方妙丹)为提高群众对“两非”(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非医学需要的人工终止妊娠)的认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严厉打击“两非”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和浓厚舆论氛围,近日,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在佳兆业广场开展了打击“两非”普法宣传活动。

卫生监督员用多种方式进行宣传

活动现场,卫生监督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口头讲解等多种方式对打击“两非”进行了广泛宣传,使群众知晓什么是“两非”、“两非”的危害、严厉打击“两非”的意义、如何判断终止妊娠技术服务机构的真假等知识,倡导广大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新观念,积极营造打击“两非”的社会舆论氛围,让打击“两非”行动的重要意义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打击“两非”的认识,促使群众自觉抵制“两非”行为,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卫生监督员表示,打击“两非”工作任重道远,大鹏卫监将一如既往对打击“两非”工作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打击力度,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促进人口均衡发展。

[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