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假车牌!罗湖交警快速查扣一辆假套牌违法车辆
2020-11-24 16: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网购假车牌!罗湖交警快速查扣一辆假套牌违法车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王一琳)11月23日,罗湖大队东门中队在辖区开展卡口整治行动期间,就通过警务平台精准布控,成功查获一辆假套牌的违法车辆。

11月23日下午,罗湖大队东门中队组织警力在滨河宝安立交路段开展卡口勤务工作时,通过警务智能平台发现前方一辆车牌号为粤B4**4L的白色小车存在多次违法未处理的安全预警,存在异常情况,于是立即向交警队上报该情况。发现该情况后,罗湖交警大队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情报警务人员运用大数据手段对该车进行二次研判分析。

经对该车进行综合研判后,情报警务人员确认该车系为假套牌车辆。掌握该线索后,东门中队立即组织警力加强对目标车辆的动态跟踪和查处,并成功在滨河大道鹿丹村地铁站附近查获涉事车辆。在铁证面前,殷某及嫌疑车辆均一同被带回至交警队做进一步调查。

据殷某向警方交代,涉事白色小车现所使用的粤B4**4L号牌为其今年8月份通过某购物平台以160元人民币购买所得,期间主要用于在东莞、深圳两地行驶。当天下午,殷某驾驶该套牌车辆从龙岗出发准备前往福田办事,不料在经过滨河宝安立交路段时成功引起了罗湖交警的“注意”。

罗湖交警在对该车开展进一步侦查时发现,涉事车辆不仅涉嫌假套牌,还存在逾期未检验、多次违法未处理的危险驾驶情况,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罗湖交警将继续强化源头管控和路面查缉,严打无牌无证、假套牌车辆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辖区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