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榜样致敬 “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 ”将在深圳举办
2020-11-24 10: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向榜样致敬 “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 ”将在深圳举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4日讯 (记者陈昕辞)由中央文明办、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曲艺家协会、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文明办、深圳市文明委承办,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明办、深圳市文联、深圳广电集团协办的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深圳市专场将于11月24日晚7:30在深圳大剧院举行。

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自8月份在北京首场演出后,巡演团队按照统一部署组织示范演出和小分队演出,深入城乡基层,走到群众身边,讲述模范故事,弘扬模范精神,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巡演团先后到长春、吉林、鄂尔多斯、大庆、广州等城市演出,反响良好。

据悉,王文水、叮当、王磊、吴丹、杨鲁平、佟长江、闫淑平、孙鸿宴等名家,以评书、二人转、谐剧、数来宝等多种艺术形式,演绎模范故事、弘扬榜样精神、传播善行善举、传递时代文明。

以下是巡演节目单,敬请关注。

image.png

节目单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