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到货已签收,急需秋裤护体!入冬的第一条秋裤,深圳人穿了吗?
2020-11-24 11: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综合
人工智能朗读:

冷空气到货已签收,急需秋裤护体!入冬的第一条秋裤,深圳人穿了吗?

秋裤,作为中国人独有的母爱的象征,每到秋冬季就成为所有中国妈妈眼中最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也是在寒冷天气里默默守护的温暖。

近期深圳开始下雨降温,冷空气已到货签收,深圳人,你妈强迫你穿秋裤了吗?

先来关注下深圳近日的天气。

22日夜间至23日白天,我市阴天为主,早晨全市普遍记录到小雨,最大累计雨量13.9毫米(罗湖区东湖街道小梧桐站);早晨最低气温21-23℃,最高气温25.1℃出现在昨天夜间;东北风3-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6-7级;相对湿度75%-100%;全市能见度普遍在5-15公里,雨时能见度较低在5公里以下。全市森林火险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

受冷空气影响,昨天出现了分散小雨,沿海、高地和海区记录到最大阵风7级,看看24小时的气温变化,气温最多比22日降了10℃。

22日

23日

从周五开始,新一股冷空气会从粤北开始逐步南压,目前预计这波冷空气的实力还是比较可以的,过程最低气温可达14℃,但在那之前,就需要忍忍后面几天逐渐升温转干的天气了。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