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书城10月畅销排行榜 | 生活儿童类
2020-11-23 14:21
来源: 深圳书城罗湖城

罗湖书城10月畅销排行榜 | 生活儿童类

人工智能朗读:

少儿类

阅读•让生活更美好

01《笑猫日记-戴口罩的猫》


作者:杨红樱

出版社:明天

出版时间:2020-09-01

定价:20.00

书号(ISBN):7-5708-0704

架位号:410001

陈列位置:四楼东厅展示区

上榜理由:

《笑猫日记》系列最新力作!一夜之间,像是发生了什么不同寻常的大事。翠湖公园被封了,高速路也被封了,整个城市都变空了。笑猫和虎皮猫一夜未眠,祈祷着孩子和朋友们都平平安安。笑猫和老老鼠戴起了口罩,奔波在这个城市里,为人们送去鼓励和温暖……智慧和勇气满满的笑猫,为那个超长待机的寒假,谱写感动新旋律!

02《墨多多谜境冒险(阳光版)穿梭未来》

作者:雷欧幻像

出版社:和平

出版时间:2020-09-01

定价:25.00

书号(ISBN):7-5137-1819

架位号:420001

陈列位置:四楼西厅展示区

上榜理由:

《墨多多谜境冒险-阳光版》系列是一套赞美成长勇气、鼓励科学探索的大型原创儿童小说。在一个个引人入胜的谜境冒险故事和一系列紧张悬疑的解谜过程中,小主人公身上总是凸显出正义、勇敢、有担当的优秀品质以及相信科学、追求真相、百折不挠的创新精神。

展览厅里,多多被一块据说来自数千年前未知文明世界的陶板吸引住了。不可思议的是,他竟然能读懂上面连科学家都未能破译的象形文字——得到我,就可以得到生命!可短短几分钟后,这块记载着生命密码的陶板就在一场地震中不见了。偷走它的,是一位拥有特殊能力的少年迪路。他不仅准确地预言了地震,还打开了一个奇异的空间。为了找回失窃的陶板,多多他们追踪着迪路,误闯入两百年后的未来!令人叹为观止的未来世界,却隐藏着不可言说的秘密……

当无法阻挡的“失脑症”肆意吞噬着未来都市里的生命,陶板上的生命密码是否真的可以创造出生命的奇迹?“嘀嘀——”未来都市中,警报骤然拉响,无法预知的危机降临,陷入困境的小伙伴们该何去何从?

03《海南寻宝记》


作者:京鼎动漫作品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

出版时间:2020-05-01

定价:35.00

书号(ISBN):7-5568-4851

架位号:420002

陈列位置:四楼西厅展示区

上榜理由:

沉睡海底的千年魔兽浪滔滔被意外唤醒,海底大战一触即发,只有远古的法器才能阻止魔兽肆虐。寻宝少年队海南度假,偶遇海底国公主。巨形章鱼威力惊人,新神兽骨碌碌助纣为虐……海底归墟国呼之欲出,寻宝少年队此番将遭遇怎样险况?海底国公主究竟是敌是友?答案即将揭晓……

《海南寻宝记》是一部融合了地理与文史知识,集趣味性、可读性于一体的原创知识漫画作品。它以惊险逗趣的寻宝故事为载体,带领读者体会海南省的椰风海韵,遍览千年间的沧海桑田,认知这里的历史沉淀,感受海南人民的淳朴与勤劳。“大中华寻宝系列”让孩子们认识、了解、热爱这片生活着的中华大地,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是中华文化别开生面的呈现。

04《荷花镇的早市/蒲蒲兰绘本馆》

作者:杨文敏(美术)熊炽(文字)

出版社:21世纪

出版时间:2006-06-01

定价:42.80

书号(ISBN):7-5016-0509

架位号:420016

陈列位置:四楼西厅展台

上榜理由:

本书荣获首届丰子恺儿童图画书奖“优秀儿童图画书奖”。阳阳跟父母来到乡下给奶奶过大寿,对他来说一切都那么新鲜有趣:盖在水里的房子、迎亲的队伍……孩子能从中寻找到一份安静、质朴和纯真。

05《小英雄雨来》


作者:管桦

出版社:江苏文艺

出版时间:2019-08-01

定价:26.00

书号(ISBN):7-5399-7381

架位号:403047

陈列位置:四楼中小学生课标读物区

上榜理由:

在抗日战争时期,晋察冀边区十二岁的雨来是一个游泳本领很强的孩子,一次交通员李大叔为了躲避鬼子藏到了雨来家,雨来为了掩护李大叔被鬼子抓住了,他坚决不说出李大叔藏在哪里,鬼子把雨来拉到河沿上,想杀害雨来,没想到雨来在鬼子开枪前就跳入河中,凭着他高超的游泳本领从鬼子的枪口下巧妙地脱险了。

生活类

阅读•让生活更美好

06《玩转数独(1)》


作者:麦田

出版社:山东教育

出版时间:2017-01-01

定价:10.00

书号(ISBN):753289572

陈列位置:三楼生活休闲馆

上榜理由:

本套书结合同类畅销图书以理论解题技巧和题库为主要内容的特点,为了避免厚重难以阅读的弊端,将其内容分成6册图书进行编排。内容上采取由简单到复杂的顺序进行编排,按照轻松入门、初试牛刀、中级闯关和高级佳境的顺序设置相应的题目。每册图书均含有正确答案,可以让大家在本书中尽情体味数独带来的乐趣,并且在趣味无穷的游戏过程中提高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全面激活大脑潜能。

07《400道好评餐厅菜一学就会》

作者:生活新实用编辑部

出版社:江苏凤凰

出版时间:2020-01-01

定价:45.00

书号(ISBN):757130533

架位号:310003

陈列位置:三楼生活休闲馆

上榜理由:

1.精选400道点菜率超高的好吃餐厅菜,简单、快速、美味,一本全学会;

2.依照食材类别排列,科学编排,翻翻书就能找到很想吃的餐厅火爆菜品!

3.步骤详尽,图文并茂,一看就懂,一学就会。

08《2020年中国自助游》


作者:《中国自助游》编辑部

出版社:地质

出版时间:2019-09-01

定价:69.90

书号(ISBN):711611593

架位号:310003

陈列位置:三楼生活美食馆

上榜理由:

《2020中国自助游》是畅销19年的《中国自助游》系列的2020年度更新修订版,以专业旅行者的角度,结合定制游探实地反馈的生动感受,以及景点手资讯,为读者提供在全中国所有省市区进行自助旅游的全面信息,包括交通路线、出行安排、游玩圣地、体验报告、美食住宿推荐等等,满足读者的旅途必需,成为旅游人士喜爱的贴身小助手。本次新版全面复核全书2200处经典景点资讯,新增120余处热门景点、200多条经过验证的小贴士,定制发布2020年旅游趋势报告,提供新潮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和路线,以及“N日游”计划。

09《1000种养生药膳》

作者:吴剑坤,于雅婷

出版社:江苏科技

出版时间:2020-01-01

定价:78.00

书号(ISBN):755378917

架位号:310003

陈列位置:三楼生活美食馆

上榜理由:

本书遵循中医辩证施膳的基本原则,详细介绍了1000多种养生药膳的做法。全书分为6个部分。部分讲述药膳养生的基础知识,详解药膳中食材的选取、药材的挑选,以及制作方法。第二部分选取中国人常见的9种体质,有针对性地选取调养体质的药膳。第三部分重点介绍心脏、肝脏、脾胃、肺腑、肾脏的调理药膳方,让健康由内而生。第四部分重点讲解了多种病症的理疗药膳,按照身体不适症、常见疾病、五官科疾病等逐一展开。第五部分和第六部分分别从四季养生和人群养生两方面出发,介绍了相关辨证养生的多种药膳。本书所选取的全部药膳功效明确,便于读者对症选择,从而吃得明白,吃得健康。

10《高血脂饮食看这本就够了》


作者:信彬,高海波

出版社:江苏科技

出版时间:2020-05-01

定价:45.00

书号(ISBN):755374896

架位号:310003

陈列位置:三楼生活美食馆

上榜理由:

本书采用易学、易懂、便于阅读的图解方法编写,全彩印刷,详细介绍了高血脂人士在饮食上的忌。本书图文详解了178个食疗方,介绍了92种降脂食材、药材,并针对6类不同的高血脂患者给出了实用降脂吃法,让您在家通过食疗降脂,营养又养生!

END

深圳书城罗湖城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深圳书城罗湖城|罗湖书城小程序

长按识别二维码,打开小程序

读者朋友们可以在深圳书城罗湖城小程序进行图书查询、网上购书、智慧卡消费,还可以了解文化活动信息、免费注册会员。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