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阅钢铁“深”林 |记者带你走进地铁旁的安居保障房
2020-11-22 16: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飞阅钢铁“深”林 |记者带你走进地铁旁的安居保障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2日讯 (记者 翁瑞峰)安居鸣鹿苑项目作为深圳市安居保障房项目之一,由于交通便捷、毗邻地铁站,受到了深圳许多市民的持续关注。目前该项目建设进度如何?11月22日,记者来到了位于深圳市光明区安居鸣鹿苑一探究竟。

记者在现场看到,安居鸣鹿苑项目目前已经进入主体建设阶段。虽正值周末,但项目内仍然有许多的大型机器正在全力运作,佩戴着各种颜色安全头盔的施工人员正在工地中忙碌着。

在记者实地考察后发现,安居鸣鹿苑项目地理位置靠近深圳最大公共性住房项目——长圳公共住房。记者亲身感受了一下,从安居鸣鹿苑项目走到长圳公共住房只需要不到10分钟,期间只需要经过一个红绿灯口。

另据记者了解,安居鸣鹿苑项目是由深圳光明人才安居公司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73223.3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8163.97平方米,建成后预计可以供应深圳人才房7012套。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