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正局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结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
2020-11-22 08:2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正局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结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全市正局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

陈如桂作总结讲话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甘霖)11月21日下午,全市正局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结业。本次研讨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市长陈如桂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步一主持结业仪式,研讨班6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本次研讨班历时3天,大家积极开展集中自学、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举办这次专题研讨班非常及时,更加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丰富内涵的认识,更加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做好深圳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取得了扎实的学习成效。

陈如桂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党中央创办经济特区的战略意图,把感恩感激之情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赤胆忠诚,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要抢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和实施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推动更深层次的改革、更高水平的开放,努力在新一轮改革开放中勇立潮头、再创辉煌。要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努力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不断提高在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中的能级和地位。要立足新起点,把握新定位,领会新要求,抢抓新机遇,增创新优势,扎扎实实建设好深圳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厚望重托。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