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鹰藏身圣诞树“潜入”纽约 不吃不喝旅行三天
2020-11-20 11: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猫头鹰藏身圣诞树“潜入”纽约 不吃不喝旅行三天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工作人员在美国纽约洛克菲勒中心的圣诞树上,救下一只猫头鹰。这只猫头鹰在三天的公路旅行中不吃不喝,随云杉一起迁移170英里,有人称“简直像电影里的情节”。

据报道,工人们将这些云杉从170英里外的奥农塔(Oneonta)运到纽约市,作为圣诞节的盛大装饰,但在树上意外发现了这只可爱的猫头鹰。目前,它正在纽约州的野生动物保护区休养恢复,瑞文斯比尔野生动物中心主任卡利什负责照顾这只猫头鹰。

这只羽翼丰满的“隐藏者”现在被命名为洛克菲勒。它被交到卡利什手上,并带到野生动物中心。卡利什和她的团队开始给它补充营养,喂给它老鼠。小洛克菲勒在三天的公路旅行中不吃不喝,卡利什说,令人惊奇的是它竟然挺了过来。

当地时间18日晚上,洛克菲勒被带到兽医那里接受包括X光扫描在内的各种检查。卡利什说,虽然经过几天的冒险旅程,但它的状态似乎很好。“到目前为止,它表现得沉着和谨慎,非常警惕,眼睛闪亮”,“而且可爱程度简直爆表”。

报道称,一旦确认洛克菲勒的健康状况没有问题,卡利什的团队将把它放回野外。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