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妙问答第10期|为深圳“减负” 垃圾分类四分法你都会了吗?
2020-11-17 19: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其”妙问答第10期|为深圳“减负” 垃圾分类四分法你都会了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7日讯(记者 梁榆其 李丹璐 张喆 赵文硕 实习生 翁任莹)用过的纸巾属于什么垃圾?废弃的口红应该扔到哪个垃圾桶?大骨头和小骨头是不是都可以丢到厨余垃圾里?《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于2020年9月1日正式施行,深圳吹响了垃圾强制分类的号角。从2019年以激励为主,到今年强制实施,深圳用垃圾减量为城市“减负”,引导每个市民从自己做起,减少生活垃圾的产生。垃圾分类甚至还有了自己的专属日,《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规定,每年的11月8日为深圳市的“垃圾减量日”。

深圳市民的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如何?市民是如何看待深圳生活垃圾分类?深圳市民又有哪些建议?带着这些问题,本期的“其”妙问答走进社区,看看市民朋友对深圳垃圾分类“四分法”掌握得如何。

垃圾分类“四分法”,一起学学看。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