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舞蹈家张娅姝个人舞蹈剧场《2月3日·晴》将于圣诞节深圳首演 本周五正式开票
2020-11-11 16: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青年舞蹈家张娅姝个人舞蹈剧场《2月3日·晴》将于圣诞节深圳首演 本周五正式开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1日讯(记者 梁硕芳 通讯员 姚泽冰)2020年12月24-25日圣诞节期间,青年舞蹈家、深圳歌剧舞剧院首席舞者张娅姝将于深圳保利剧院首次推出由她担任制作人及主演的个人舞蹈剧场《2月3日·晴》。演出通过现代舞蹈手法的处理,传递女性视角下对梦想与自我追求的哲思与感悟。11月13日,此剧将正式火热开票。

11月10日下午,张娅姝舞蹈剧场《2月3日·晴》主创见面会在深圳保利剧院多功能厅举行。张娅姝作为制作人兼主演亲临现场,与编导余尔格,舞美设计马良,编剧王寅,作曲蒋维昕、灯光设计刘桐春,服装品牌OBEG等主创现场一起畅谈了舞蹈剧场《2月3日·晴》的创作故事。

富有深意的《2月3日·晴》海报,将吸引更多爱好舞剧艺术的市民前往演出现场,一同聆听和解读这关于追寻梦想的语言。

2月3日是个晴天,也是立春的日子。寓意着新生,生机盎然,像春天一般万物复苏。每个人都有梦想,这个梦想鼓舞、指引着我们去到希望的远方。舞蹈剧场是有别于传统舞剧形式的现当代舞台表现形式,它并不局限于舞蹈这一种艺术门类,它是可以运用舞蹈,戏剧,以及各门类视觉艺术交融的剧场方式,来表达和当代现实生活有关的故事。此次张娅姝舞蹈剧场《2月3日·晴》汇集了国内外优秀跨界艺术家,组成了强大的国际化主创团队,如青年编舞家余尔格、艺术家马良、诗人王寅、作曲蒋维昕、灯光设计刘桐春等。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