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系统优秀基层单位优秀人民警察表彰仪式举行
2020-11-11 08:3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全市公安系统优秀基层单位优秀人民警察表彰仪式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全市公安系统优秀基层单位优秀人民警察表彰仪式举行

以深圳先行示范区标准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走在前列勇当尖兵

王伟中陈如桂出席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2020年11月11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11月10日,我市举行公安系统优秀基层单位优秀人民警察表彰仪式。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仪式并讲话,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公安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慰问,强调全市公安系统要以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为榜样,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对标最高最好最优,以深圳先行示范区标准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走在前列、勇当尖兵,向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答卷。市长陈如桂宣读表彰决定。

王伟中称赞受表彰的集体和同志是城市的英雄楷模,是新时代人民警察崇高理想和神圣使命的忠实践行者,充分肯定深圳公安队伍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在疫情防控、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等大战大考中展现出过硬作风,作出了突出贡献,不愧是一支政治过硬、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铁军”,不愧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王伟中强调,全市公安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重托、感恩奋进,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和实施综合改革试点作出新贡献。要以深圳先行示范区标准推动公安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阔步前行,建设世界一流警队,为深圳建设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标杆城市提供坚强有力支撑。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保障城市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上。要自觉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高标准推进“智慧新警务”建设,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深圳”,努力让市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坚守执法公正的价值取向,不断提升深圳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努力让市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牢牢把握纪律严明的治警之要,严格按照“四个铁一般”标准,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生态,着力锻造党和人民满意的深圳公安铁军。

王伟中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坚持从优待警,持续加大政策、经费、装备等保障力度,为公安机关依法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

会上,30个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和60名优秀人民警察受到表彰。6名代表讲述了先进事迹。

市领导高自民、余新国、裴蕾、刘国周、徐友军参加活动。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