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票免费送!深网13场直播带你逛遍高交会,逛展指南快查收
2020-11-11 07: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门票免费送!深网13场直播带你逛遍高交会,逛展指南快查收


               

分会场                

■“高新技术人才与智力交流会”分会场                

时间:11月12日-13日

地点:深圳人才园

               


               

■“应急安全科技展”分会场                

时间:11月11日-13日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人才与智力交流会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人才与智力交流会将于11月12日至13日在深圳人才园举办。本届人才高交会以“聚天下英才·创深圳未来”为主题,不仅涵盖名校校长论坛、粤港澳大湾区高端人才云聘会、人才驾到年度论坛等板块,更是首设优秀技能人才展、人力资源创新博览会、2020(深圳)人力资源数字化科技大赛以及广东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博览会等。

据悉,本届人才高交会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深圳市人才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今年主办方利用网络信息技术打造“互联网+展会”双向赋能的新展会模式,除线下展会外,还将打造一场拥有3D虚拟展馆、在线直播、视频互动等功能的“云”上人才高交会。

此外,本届名校校长论坛将邀请中国海洋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于志刚,大连海事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孙玉清和广东海洋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潘新祥作为嘉宾,围绕海洋产业人才培养、深圳新定位和海洋科技创新高地建设、新基建机遇下的人才布局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为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智力支持。

应急安全科技展                

 2020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应急安全科技展将于2020年11月11-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在主办方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深圳市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应急局,承办方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的带领下,规划展出面积40000,预计有500家应急企业同台竞技,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40000人次到会参观采购。

历经前三届展会的沉淀和积累,本届展会规模再次升级。展览面积较上届新增28.7%,50多家行业协会鼎力支持,300多家媒体合作推广。将汇聚包括华为、阿里、航天科技、中船重工、中电科、平安、人保、太平洋保险、霍尼韦尔、西门子、3M等世界五百强;顺丰、三一重工、中兴通讯、海康威视、浙江大华、重庆国飞、佳都新太、中海航、湖北震序、南京安元、优普泰、航天图景、深华建设、迈瑞、商汤、金汇通航等国内500强企业参展。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应急安全科技发展主论坛,应急管理信息化、应急先进科技装备等近30场主题论坛和数十场国际采购需求对接会。届时将有来自海内外的数百名院士专家、应急主管部门领导、企业高管到会,共商“大应急、大安全”。“深圳应急安全科技展”旨在为企业搭建一个优秀技术装备展示、订单采购、商讨行业发展等的高效交流合作平台,为政府、企业、采购商、贸易商提供一站式的行业商贸接洽平台。

校审:李晓蕾

资料整合:施冰冰 刘婷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