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各地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2020-11-04 14:52
来源: 央视新闻
人工智能朗读:

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各地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各地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全会指出,“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社会主义中国以更加雄伟的身姿屹立于世界东方。广大干部群众表示,五年来的发展变化振奋人心,大家体会到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

发展好不好,人民群众最有发言权。针对收入、就业、教育、养老等百姓高度关注的民生课题,全会进行了系统性部署,围绕以人民为中心,一系列具体任务精准发力。大家表示,要把规划《建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大家表示,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断向高质量发展迈进,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