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更加坚定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2020-11-03 08:4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更加坚定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0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1月2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林洁主持召开六届第一百六十七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们党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创造性地提出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勇担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历史使命,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与全市人民一道,牢牢抓住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大机遇,更加坚定地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奋力前行,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会议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历史意义,更加坚定地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凝聚共识、汇聚智慧、集聚力量。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强化统筹领导,精心组织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上,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徐友军、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芃作了发言。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