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深圳金博会开幕!全面展示深圳金融创新发展成果
2020-11-03 08:1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第十四届深圳金博会开幕!全面展示深圳金融创新发展成果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努力打造全球一流的金融中心城市

第十四届深圳金博会开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0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程)昨日,由深圳市政府主办,深圳市贸促委联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等机构共同承办的第十四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会展中心开幕。市长陈如桂、副市长艾学峰出席开幕式。

艾学峰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以本次展会为契机,学习借鉴业界各类领军人才和专家学者的经验,积极开展国内外金融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在深圳率先推出各种金融新业态、新模式、新产品、新服务,努力打造全球一流的金融中心城市,为我国金融业更高质量发展作出经济特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展会特设“深圳金融业发展40年成果展”“金融稳企业保就业”“金融精准帮扶”三大亮点专区,全方位对外展示深圳金融业改革发展、稳定实体经济、助力精准脱贫的丰硕成果。另设银行、保险展区,证券、基金、期货展区,商业保理、担保、小额贷展区,金融科技及汽车金融等综合展区,吸引近200家知名金融机构及企业参与。此外,展会期间将举办13场高峰论坛及推介会,共同探讨金融创新与发展等热点话题。

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活动。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