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鲜盒”空降龙岗佳得宝 带来不一样的“控氧保鲜”新选择
2020-11-02 11: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神鲜盒”空降龙岗佳得宝 带来不一样的“控氧保鲜”新选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日讯(记者 田志强)水分流失!腐败变质!家庭生活中,如何让新鲜蔬、果长时间保存?这让不少家庭主妇、家庭煮夫犯了难!要想解决这一难题,了解保鲜的原理,选对冰箱是关键。

10月31日,龙岗佳得宝海尔城市体验中心两周年庆之际,“神鲜盒”空降活动现场,“四大体验区”为现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控氧保鲜”新体验。

视觉体验区:显微镜下见真章

赤色的辣椒,橙色的橘子,黄色的香蕉,绿色的黄瓜......我们生活的每一天,都会看到形形色色的,各式各样的蔬菜与水果,然而它们真的新鲜吗?

在“神鲜盒”视觉体验区我们不再会被肉眼所欺骗,显微镜底下一起见真章。将果蔬食材分别在室外与卡萨帝冰箱内一同放置七天,七天后通过切片,在显微镜下即可看出不同的变化。

听觉体验区:食物编织交响乐

清脆、凌乱、嘈杂!你听过食物的声音吗?在“神鲜盒”听觉体验区,一首首由食物编织起的交响乐正在上演。

活动期间,现场的体验者可以在听觉体验区观看食材发声的视频及表演,通过声音维度感受到新鲜事物所蕴含的能量,聆听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触觉互动区:7天仍旧美如画

想过用蔬菜和水果绘制一幅画吗?如果想试试,可以在“神鲜盒”触觉互动区实现这一小心愿。

在触觉互动区,消费者不仅可以用食材作画,更可以在七天后一睹“作品”从卡萨帝冰箱中拿出的风采。

当然,除了作画外,现场还可以近距离了解到“MSA保鲜科技”的神奇魅力。据悉,MSA控氧保鲜通过氮氧分离,降低储鲜空间内的氧含量来达到减缓食材氧化的目的,实现以原生细胞、饱满锁水、营养丰沛、美味增鲜为4大标准的细胞级保鲜,保鲜效果比普通冰箱延长8倍。

味觉体验区:原汁原味才过瘾

身处广东,喝原味的奶茶、吃新鲜的蔬菜沙拉已经是新一代广东人的常态。“神鲜盒”为迎合鲜食主义的崛起,特别开设味觉体验区。在这里,消费者不仅可以参与到奈雪的茶、DQ冰淇淋、喜茶等现场DIY的制作中,更是可以现场感受新鲜水果汁、沙拉的原汁原味。

当然如果有想加入鲜食行列的消费者,味觉体验区也是极佳的选择。活动期间,海尔将会邀请美食达人、时尚博主讲解鲜食主义,普及鲜食文化。

除了上述体验区外,“神鲜盒”还带来一系列的惊喜活动。现场不仅有适合拍照的打卡墙,更有丰厚的好礼领取。

当然,如果您因为工作忙、路途远而错过了龙岗佳得宝“神鲜盒”快闪活动,11月21-22日南山宝能太古城中庭,另一场“神鲜盒”快闪活动即将到来!这样的“神鲜盒”不仙吗?一起去打卡吧。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