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沙井:东塘社区党群同参与 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2020-10-31 14:4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宝安沙井:东塘社区党群同参与 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3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钢 通讯员 贺智娟 文/图)10月31日上午,宝安区沙井街道东塘社区东业苑小区,在东塘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开展“行走东塘”党员志愿者社区治理服务之垃圾分类暨“喜迎特区40载,党建引领新时尚”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群众参与社区微课堂,邀请商圈党支部书记李敏奎讲解深圳特区四十年发展史,共庆深圳特区四十周年。随后也邀请宝安第一课讲师张琴讲解垃圾分类的分类方式及投放标准,提高居民同志对垃圾分类的正确认知;其次结合党员及志愿者利通过派发宣传单页、分区讲解、垃圾分类互动游戏及垃圾分类宣言强化学习的效果。在活动中,社区居民积极参与互动,发表垃圾分类宣言,增强了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下一步,东塘社区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