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会见法国驻华大使罗梁
2020-10-30 19:5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王伟中会见法国驻华大使罗梁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王伟中会见法国驻华大使罗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3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綦伟)10月30日,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法国驻华大使罗梁一行。

王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罗梁大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情况,对法国政府和企业给予深圳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王伟中说,深圳正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深圳与法国的交流与合作具有良好基础,希望以大使先生此次到访为契机,深入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在科技创新、航空航天、文化创意、人文旅游、生物医药、智慧城市、交通物流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双向投资,更好实现互利共赢,为两国友好关系添砖加瓦。深圳将全面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实行最严格的知识产权保护,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包括法国在内的各国投资者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罗梁对深圳经济特区40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对深圳市给予法国抗击疫情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法国与深圳合作空间广、潜力大,在科技创新、文化艺术、高等教育、卫生健康、低碳发展、生物多样性等诸多领域互补性强,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促进法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法国驻广州总领事周丽君,市领导高自民、聂新平参加会见。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