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林洁出席会议
2020-10-29 08:0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召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林洁出席会议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挥老干部优势助力“双区”建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28日,市政协召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六届十五次全会主要精神,通报市政协工作情况以及市政协六届七次会议有关情况。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会议。

“深圳再出发,闯劲、创劲、干劲不能少!”“市政协要继续发挥智库、智囊团作用,更好服务深圳改革发展。”会上,老干部们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人生体会,深情回忆参与特区建设的峥嵘岁月,也对市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林洁表示,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有利于我们进一步增强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市政协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以实干、实绩来回报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政协优势,不断扩大团结面,为推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凝心聚力。要加强政协工作创新,抓住制度建设的“牛鼻子”,搭建委员履职的“大舞台”,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勤务兵”,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

林洁说,市政协各项成绩的取得和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市政协机关将主动作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加强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的建设,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为“双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市政协老领导李连和、姜忠、余晖鸿、姚欣耀、王学为、廖军文、刘涛等参加会议。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