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教育加拿大金枫叶腾跃计划项目发布会在深举行
2020-10-27 17: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启德教育加拿大金枫叶腾跃计划项目发布会在深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7日讯(记者 陈彬)2020年10月25日,启德加拿大金枫叶腾跃计划项目发布会活动在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圆满落幕!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CIC)作为启德加拿大深度合作院校受邀参加。在高端金枫叶腾跃计划项目中,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的“多伦多大学精英通道”与启德的王牌项目“金枫叶”进行了强强联合!据悉,“金枫叶高本联申腾跃计划”是启德加拿大最新推出的高端留学项目,针对人群为初中及高一的在读学生!

本次发布会邀请了三位嘉宾老师进行分享经验以及讲解金枫叶腾跃计划相关内容:启德教育加拿大项目总监罗琼老师、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的海外发展部助理总监翟云霆老师、启德加拿大项目产品经理赵涓老师,三位老师的留学教育经验均超17年!是真正地深谙加拿大教育体制的专业人士。

发布会开始后,启德教育加拿大项目总监罗琼老师就“2021年加拿大低龄留学形势分析”为主题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观点,为各位家长同学讲解了加拿大低龄留学的种种优势。例如在同样水平的学生里,提前去加拿大读高中的留学生相较参加高考的学生而言们,将更容易被世界排名前一百的名校录取。并且罗琼老师还为家长解读了加拿大最新留学形势,鼓励孩子抓住加拿大的低龄留学机遇与优势!

接下来是翟云霆老师的演讲,翟云霆老师作为是哥伦比亚国际学院的代表,对到会的各位家长同学介绍了哥伦比亚国际学院的优势以及精英通道项目的亮点,对加拿大名校录取有着深厚的理解。作为加拿大规模最大的寄宿高中,哥伦比亚国际学院学生历年被多伦多大学和滑铁卢大学录取人数全球第一。

在活动的第三部分,赵涓老师讲解了金枫叶腾跃计划项目的所有优势与亮点。金枫月腾跃计划全方位、全程为学生护航,真正做到从中学到大学一站式全包,让家长安心又省心。同时,项目也可以帮助学生在前、中、后期持续提高孩子竞争力!用多纬度国际公认的培训项目,来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成为国际精英!该项目同时也是多伦多大学,在加拿大唯一授权的官方合作项目。项目囊括了:爱丁堡奖励金章、纽约模拟联合国、户外展能培训、多大招生官亲自辅导互动等多种课外活动。而且多伦多大学将为每位参与项目的学生提供10000加币奖学金!

发布会结束后,活动现场的家长仍然热情高涨,纷纷提问咨询!

启德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启德坚信用最优秀的规划,服务所有的学生——“让普通更优秀,让优秀更卓越!”希望各位学生和家长从发布会中有所心得,对于未来规划留学之路有更深的见解!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