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蜀黎出表情了?是的,深圳市场监管局来斗图啦
2020-10-27 14:35
来源: 晶报

市场监管蜀黎出表情了?是的,深圳市场监管局来斗图啦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7日讯(晶报记者 韩广蕾)这年头,谁微信里没有几套得意的表情包。这不,惊喜来啦!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情包上线啦!10月26日,深圳市场监管局结合工作日常等高频用语,创作的趣味十足的表情包正式与市民见面。

表情包很受市场监管蜀黎喜欢,正准备前去开会的工作人员说:“刚刚在群里发了个‘转弯就到’,瞬间群里的同事就明白了。这个表情用起来真方便!”

保证完成、全深圳您最棒、谢谢、疑问、再接再厉、干得漂亮等词语,16个创意十足的表情,生动活泼的展现了深圳市场监管人的日常。据悉,该表情包由晶报根据深圳市场监管人展现的奋进、积极的精神风貌手绘创意制作而成,前后耗时近2个月。

据深圳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平时市场监管人工作节奏快,尤其是疫情期间,防控压力也如山倒,需要回复家人、朋友、同事的消息问候特别多,闲暇欢乐的时间就更少。

针对同事们的需求,深圳市场监管局把办公及日常常用语创作成“情景式”的表情包,既方便大家快速精准交流,又将深圳市场监管局积极向上、乘风破浪的精神用表情符号记录下来,成为深圳市场监管局独具特色的“市场监管文化”。

“深圳市场监管”表情包的创作得到了一线市场监管人的大力支持,很多表情符号都是日常工作与生活的精彩瞬间。

参与策划的市场监管工作人员表示,每一个表情符号后面都有一个生动的故事。目前表情包已上线,市民可在微信表情商店中直接搜索“深圳市场监管”字样即可免费下载使用!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