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助力成长 星河街尤克里里学习营汇报演出举行
2020-10-27 09: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音乐助力成长 星河街尤克里里学习营汇报演出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邹远征) 10月25日,由星河街社区党委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音乐助力成长,一起Ukulele尤克里里” 星河街社区尤克里里学习营活动在塘头村记忆馆举行。

活动当天,在星河街社区工作人员指引下,活动学员及其家长们有序签到入场。汇演伊始,主持人带领亲子家庭进行互动游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欢乐气氛浓郁。

据了解,活动现场,尤克里里授课老师还带领由星河街小朋友组成的星河尤克里里演奏队,一起弹唱歌曲送个现场的家长,“教室回荡着一首一首欢快的曲子,很感动,我为他们的坚持努力感到骄傲。”家长叶女士说道。

此外,活动最后,社区党委为现场小朋友举行了一个颁奖仪式。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这个简单的颁奖仪式,我们想奖励及进一步激励学员们持续自主练习。”

据悉,星河街社区党委针对“外来务工人员及随迁子女居多,存在素质较低、经济基础较弱等现象”的问题,特开展本次学习项目。此项目共有30节学习课程,包含熟悉尤克里里各部件名称,掌握正确的持琴、调音和指弹的方法,弹唱简单的曲目等。自项目开展以来,共计吸引了30名青少年持续参与。“我们希望通过这个项目在培养青少年的艺术特长的同时,也让青少年们能够在活动中挑战自我,锻炼自我,增强自信心,更让他们明白持之以恒才能得到回报。”社区工作人员说道。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