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宝安感恩有你”百对新人集体婚礼开始招募啦!
2020-10-27 09: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爱在宝安感恩有你”百对新人集体婚礼开始招募啦!

2020宝安职工大型公益集体婚礼正式启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王娜)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赤绳早系,白首永偕!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原本平静的生活。这或许,让您对她的承诺晚了一步,也或许,让您和他的约定耽搁了多时。

但是,没关系——如果您的婚纱照还没来得及拍摄;如果您还在犹豫婚礼的档期;如果您正憧憬着一场浪漫的欧式婚礼……又或者,您的梦想是在深圳网红打卡地——128米超级摩天轮下互定终生......那么,就是现在:“爱在宝安感恩有你——2020宝安职工集体婚礼”向您诚挚地发出邀请,帮您“圆梦”宝安。即日起,宝安区总工会、新桥街道办和深圳报业集团工会将联合举办“爱在宝安感恩有你——2020宝安职工集体婚礼”活动,正式面向社会招募100对甜蜜新人。

只要您(或Ta)在宝安工作,均可参与报名。在抗疫一线和复工复产中有突出贡献的青年(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外卖小哥、生产一线工人、志愿者等),将优先考虑。

为了给新人们留下难忘浪漫的回忆,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新人浪漫婚纱摄影打卡。在宝安欢乐港湾和新桥市民广场,留下您最美丽的回忆。

心动不如行动!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获得报名表!

温馨提醒:参加活动的新人可享以下新人福利

1、新人大礼包一份(包括主办方精心定制的纪念品、伴手礼和浪漫婚纱一套)

2、为新人免费提供活动当天的婚纱、头饰、盘点造型、化妆等。

3、新人将获得主办方为其定制的相册一本(内含8至10张照片)。

4、每对新人可携4位家属或亲友团免费参加,出席婚礼仪式及观看文艺晚会。

5、主办方为新人及家属准备了西式简餐及各种茶点糖果。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1月15日。

详询:0755-29910976(王老师)、0755-23065347(江老师)

(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注:本次活动自愿申请,先报先得,不收取任何费用。

扫描二维码获取报名表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