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配租公开透明 龙岗区特定对象家庭定向配租名单公布
2020-10-27 09: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选房配租公开透明 龙岗区特定对象家庭定向配租名单公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王之梦 唐永国)10月26日,记者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低保、低保边缘和抚恤定补优抚对象家庭定向配租公共租赁住房认租资格核查结果已经“出炉”,共有合格家庭58户。

据悉,龙岗区高度重视户籍在册轮候低保、低保边缘和抚恤定补优抚对象家庭定向配租公租房工作,于今年9月29日在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建设局子网站发布了《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面向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低保、低保边缘和抚恤定补优抚对象家庭定向配租公共租赁住房的通告》,明确了配租对象、房源概况、配租程序等,供应配租房源87套,其中横岗街道恒地悦山湖14套,布吉街道信义荔山御园32套,南湾街道公园里花园三期8套、丹郡花园1套、大族河山花园一期6套、东部英郡假日广场2套,龙岗街道远洋新干线君域花园4套、金地凯旋广场15套,龙城街道吉祥里豪庭2套,平湖街道平吉上苑一期3套。配租对象为2020年9月28日18:00前属于龙岗区户籍,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为低保、低保边缘或抚恤定补优抚对象家庭,且已在深圳市保障性住房统一轮候系统登记为龙岗区户籍的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截止2020年10月14日,认租申请工作结束,经初步审核,共有58户家庭符合条件,认租家庭可登录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建设局子网站(https://www.lg.gov.cn/bmzz/zjj/)“通知公告”处查看相关信息。

为确保选房配租工作公开透明,申请条件合格的58户家庭,于2020年10月26日至2020年10月30日在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建设局子网站(https://www.lg.gov.cn/bmzz/zjj/)进行公示。此次安排看房时间为2020年10月26日至2020年10月28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合格家庭以自愿为原则,在规定时间内可自行前往各项目看房。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提醒认租家庭,请及时登录有关网站核对相关信息。如对公示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内(2020年10月26日至2020年10月30日)向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提交书面复核申请,并附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未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无异议。认租合格家庭如果需要撤销本次认租申请,请主申请人于2020年10月26日至2020年10月30日期间(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龙岗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书面撤销认租申请,按上述要求撤销认租的不计入弃选次数。

合格认租家庭名单公示结束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将对合格家庭认租资格进行复核,并公布最终选房名单等相关事宜,请认租家庭密切留意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建设局子网站(https://www.lg.gov.cn/bmzz/zjj/)发布的相关信息。

[编辑:叶玉燕]